2013年11月14日 星期四

乖仔~再見了


生命確是相當的脆弱!


就好地地無啦啦的,於9月頭不知什麼原因肚瀉了
睇完醫生食過藥,以為無事了...
可是卻一天一天的看著你消瘦....
係呢2個月就不停的覆過診,
作過不同的抽血,Xray和Ultra Sound test



最後....10月中結果正式確診你得了不治之症,而且時間不多了~
實在是晴天霹靂,世界就像沒日了!!!!
心情是極度低落的,但絕不能流露給愛兒你看到.
因這樣會影響到你的情緒令你病情惡化...
這期間就不斷的上網找找有什麼其他方法,就是不想放棄
最後就決定試試美國這隻出了一年的新藥,
雖然真的很貴,$800/次 藥,而每次要食7ml 會令你很抗拒
但無辦法,這是唯一的機會可延長你的生命,希望你會明白



期間最開心的是於10月21日...你再次擺出這個招牌坐姿
實在很久沒見過了...



當然最開心的是見倒你肯食野....



好多謝你係呢兩個月,繼續當我的貓model








甚至乎於仙遊當日的下午,還在不斷努力



直到10月尾,你開始唔肯食野,
也代表病情惡化了...唔想將你留在陌生的醫院


就辛苦一點每隔幾個鐘就要force feed...
媽媽知道你唔鐘意,但唔食野就無力打仗.
每次我拿起針筒見你即雞咁腳走,其實是相當難受
我是不想你見倒我就走,討厭我似的....





11月2日覆診...
檢查後,醫生說是時候要讓你安樂點了
可是於醫院看著你還眼仔碌碌,於袋中不願出來
怎捨得這樣放棄你,離開你呢~
同時,我在想.....如果發生係我自己身上,有得選擇安樂的話,我自己會揀.
因為已知道是無計可施,而且已預知會是十級的痛苦
自己一黎唔想再受病魔折磨,二黎唔想家人見到我咁痛苦又爱莫能助!
可是仔仔就是不會說話,,做呢件事就等於親手送他上路;
好像剥奪了仔仔繼續生存的權利!!!!
唔咁做,要他去面對十級痛苦,不論他和自己也不會好受,
可能他又會否埋怨怎不讓我舒舒服服? 這就是個一大茅盾
可是我最終堅持先带他回家....
Dr Maggie和助護Suky也明白,於是安慰了我,
開了5天止痛藥和類固醇給我回家



這段期間,就讓Stitch 做喜歡做的事,
下午就陪著他睇小鳥,睇船,看海....



正餐吃不下就買一些喜歡的零食,
就希望會吃一點點...



飲水的模樣都可愛過人~~



玩下波波...
雖然只趟著,但眼神依然看到十分好奇...
咀角是向上揚的~~



11月5日買了新貓窩,貓草墊


同埋貓咪最愛的laser pointer



別說寵物是沒有靈性,忌廉就好像知道細佬唔舒服.
平日從來只見斗斗錫stitch的頭仔...
於11月7日的下午,忌廉主動的鍚迪迪呢~




就極其珍惜大家相處的每一刻



3個仔仔就睡在一起



而我雖然沒心情,但某些PR卻不斷追文....
我明白客會追,但難度就不能體諒下嗎???
7號當天整日就在不斷的清文清文清文...
於11月8日早上2時16分...
迪迪仔還眼仔碌碌的凝望著我於電腦前打文



就於2時20分倒....打打下文....
突然小懶貓(Stitch)他,很快速的訓住我的press release
就好像叫我不要打文了~
我摸了摸迪迪你的頭仔,牽著你的小手
叫了你一聲"迪迪最乖",就繼續打文



2時31分小懶貓突然好像透不到氣...
好驚,真係好驚...就即打俾助護Suky....
Sukysaid :he seems like going down to the hill...
He is leaving,it can happen in these 2 days if natural....
And suggested bring him back to clinic & let him peaceful going to the god
就於上網找24小時醫院的時候....
11月8日早上3時40分,stitch 很突然的離開了
就到最後你都在堅持著,就用你最後一口氣還努力的看著我
實在捨不得....謝謝你這8年帶給大家無窮的歡樂!



今日11月15日是你離開了我的第7天,
心情還未平復,今晚是你的回魂夜.
過了今日,希望你快快樂樂的投胎轉世.
不用掛念!一路好走
媽媽永遠愛你




註:不少公關朋友曾經問我為何叫小懶貓?
其實小懶貓就是我的愛兒Stitch史迪仔了~
史迪仔他經常懶洋洋的,愛申懶腰,愛模仿人的睡姿,
所以取名小懶貓, ID 就叫stitchbeauty了!
以後大家還是叫返我Rossana吧
這陣子,我聽到小懶貓便極度心傷,忍唔住哭呢!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