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8月19日 星期一

[新品]我的美麗日記~自然鑰匙篇試用報告


上回小懶貓介紹了我的美麗日記~自然鑰匙篇
活動結束後,小懶貓帶了包裝超可愛的經典面膜收納盒回家



經典面膜收納盒共15片



每盒共有7款面膜



因為小懶貓日前做了果酸換膚,臉蛋有點紅和較脆弱
所以選擇了白米面膜 Rice Mask (保濕透潤 ),可提升肌膚防禦屏障
無錯!!是果酸後敷上喔!!!!!
因不含Paraben防腐劑,酒精,礦物油,色素,螢光劑等成分
所以小懶貓也安心使用~~



含白米精煉萃取,水解米蛋白,銀杏葉,金盞花萃取,
掌狀海帶,紅藻,角叉菜等成分,複合檸檬,柳橙微酸因子
喚活肌膚的自我保濕機能,調理肌膚水油平衡,舒緩肌膚不適
補水多醣體使肌膚飽水透潤有光澤
每片mask都印過期日,也含23ml 精華 !
Made in Taiwan 



打開packing袋中沒太多精華遺漏,
因為23ml精華全吸附於布膜質料的面膜紙上



用前就先取下珍珠紙



面膜剪裁不錯,下巴,腮骨位都可以隨面型調教
多層親肌彈力貼服設計,面膜超貼,每滴精華都滲至肌底



白米面膜紓緩確實效果不錯,紓緩同時補水
用後沒有任何敏感或不適~l
真係性價比幾高下喔~~Like :)



"我的美麗日記"萬寧獨家發售

就以上

       


歡迎加入FB 小懶貓美妝生活堡壘 (<=按我)

也可於FB / weibo 加我好友 ^0^


也歡迎瀏覧其他網址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